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

升碩一暑假體會到之美

這個暑假去MTK實習了兩個月
在那兒很快樂也很充實
八月底約聘結束,充實了兩個月後還剩下兩周可以玩
規劃是一周陪家人、一周去劍道集訓
陪家人的旅遊是9/4(三)~7(六),然後9/8參加鄰居的婚禮
在8/31 ~9/3,與女朋友過了一段好悠哉好悠哉的生活
每天睡到自然醒然後在床上漫天長聊
聊爽了起床去吃早午餐
吃完了騎車亂逛或是回房間悠哉漫談,累了就睡個午覺
第一次覺得吃早午餐很棒,因為很悠哉,中午也不用再吃所以其實不花錢
而且就可以把吃午餐的時光又拿來悠哉,所以會覺得時間好多
就這樣陪著女朋友過了無憂無慮悠哉的四天,真的很快樂


跟爸媽哥去清境農場還有太魯閣玩
好久好久沒跟爹娘們出去玩了,所以這次我很期待
清境最好玩的就是摸羊,毛很厚很舒服
太魯閣好迷人,第一次覺得山好美,讓我感受到的美是海完全無法比擬的
山的壯闊,太魯閣的險峻
好愛這壯闊與天險
很多步道以後很想去
晶英酒店在物質上來說我覺得不算是非常高級
但是服務真的好到沒話說,是我住過服務最好的旅館,在裡面就會感覺非常舒服


9/8禮拜天去參加鄰居的婚禮
老哥跟老爸都穿很帥,我只好使出渾身解數還把新買的皮鞋拿來穿
是除了西裝以外第一次穿這麼正式,紮長袖襯衫還有穿皮鞋
以前整條街每個月都有聚餐,所以鄰居間感情很好
好久沒看到鄰居們了,鄰居小弟竟然也已經大學了
在吃飯的時又感受到一個美感
看到久未見面熟識的人依舊如過往,這感覺真的好美


實習結束短短的一周內,感受到了四個美感
悠哉、壯闊、天險、熟識依舊
我想找尋與感受美感也是一個人生的極致吧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